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武汉的新冠肺炎第一例感染原因 零号患者是美国民众吗

    新冠肺炎疫情在武汉爆发之后,首例患者是怎么感染的一直备受关注,毕竟找出原因是有利于我们进一步遏制疫情的发展,能有效查清病毒的来龙去脉。那么,武汉的新冠肺炎第一例感染原因是什么?武汉的零号患者是美国民众吗?下面我们来了解一下。

    新冠肺炎首例患者是谁引关注
    新冠肺炎首例患者是谁引关注

    新冠肺炎在武汉爆发,一开始很多人都将矛头指向了华南海鲜市场,但是经过调查研究该市场并非疫情源头。而根据相关调查显示,新型冠状肺炎的感染源推测为野生动物,可能是中华菊头蝙蝠。此外,还有研究表明中间宿主或为穿山甲。但到目前为止,对于首例患者到底是如何感染的目前尚没有定论,还在进一步的研究当中。

    值得注意的是,此前有消息指出新冠病毒很有可能是美军带来中国的,对于这样的猜测我国外交部也进行了回应,称需要听取科学以及专业的意见,因此武汉的零号患者是不是美国民众还尚无定论,因此我们也不得而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