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新型肺炎让很多人破产吗 这个行业损失最大

    新型肺炎疫情爆发,让很多人很多行业都受到负面影响。有人说因为这场疫情,一些行业损失巨大,一些人甚至破产。那么新型肺炎让很多人破产吗?还有,新型肺炎导致哪个行业损失最大呢?对于这场病毒疫情的影响,其实都可以很清晰看到的。

    娱乐行业
    娱乐行业

    新型肺炎刚好是发生在春节,所以对于春节的消费也有很大的影响。我国由于发生新肺炎疫情,大多数企业纷纷停工停产,老百姓也都不敢外出消费,几乎所有行业都受损严重。那么,在这些行业里,有哪些行业的损失最大呢?其实,娱乐行业和饮食行业的影响是巨大的。

    据分析,自从爆发新型肺炎病毒以来,娱乐行业和饮食行业很多订单都被取消了,甚至现在疫情得到控制,这些行业很多店铺都还未能复工。而且,这两个行业在春节期间是最旺盛的,是最赚钱的,现在少了这个赚钱的良机,损失是非常巨大的。

    那么,这次新型肺炎病毒是不是让很多人破产呢?其实,这场疫情的确让不少人的经济收入减少,甚至一分钱都没有收入。但是,也不至于连累很多人破产。一句话总结,新型肺炎对个人收入的影响是存在的,不过没有造成大规模的破产效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