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新冠病毒在几月份会消失 疫情不会结束的可能性极小

    现在我们就是期待新型冠状病毒赶紧消失,可是目前还是疫情期间。那么,新冠病毒在几月份会消失呢?有人说新型肺炎病毒不会结束,有人说病毒在月底结束。对于疫情结束时间上的讨论,的确不少人在说,可是都是按照自己的看法去说出来而已,没有一个靠谱的看法。

    疫情
    疫情

    病例还未清零,疫情就结束不了,我们先了解国内疫情状况。时间更新至4月8日,国内的新型肺炎确诊人数累计83160人,治愈人数77586人,死亡人数3342人,现有确诊2232人。相比之前的疫情状况,现在国内疫情是非常轻的,病例清零指日可待。

    那么,病例越来越少,是否说明国内疫情即将结束呢?其实,目前国内仍有多例新冠病毒患者,而且还有境外输入病例,所以疫情没那么快结束。按照专家的预测,应该是在4月底能结束疫情。只不过,是否如专家所言,现在还是未知之数。

    有人担心,新型肺炎病例每天都在增加,按照这样的情况发展下去,很难到终点,难道疫情不会结束?个人认为,新型肺炎病毒就好像非典一样,总会在某个时间结束的。可以这样说,新型肺炎病毒不会结束的可能性是极小的,大家不需要担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