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美国是新冠肺炎发源地吗 专家解说真相引热议

    对于新冠肺炎发源地的讨论一直都没有停止,很多国家和地区成为怀疑对象,而钟南山院士已经说过了,中国不是病毒来源国家,疫情首先在中国武汉集中爆发,此后扩散,在各国引爆。那美国是新冠肺炎发源地吗?来看看专家解说真相吧。

    病毒
    病毒

    据了解,首例新冠肺炎患者来自美国的加利福尼亚州。当时他并没有与任何中国人接触的经历,更没有来过中国。而美国在大流感爆发的时候,并没有加强检测力度,这人为忽略了国内新冠肺炎疫情的情况,是美国现在疫情大爆发的原因之一。

    此前,还有专家解读,美国新冠病毒才是世界流行病毒的“母体”,其他各地的病毒都是“分支”。还有媒体报道,是美国新冠肺炎患者参加了武汉军运会传播了病毒。这些证据都指明,美国可能是新冠肺炎起源地,而由于主客观方面的原因,才导致这场全球疫情爆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