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马云疫情捐款多少亿 他向美国捐赠物资有多少

    马云是我国著名的企业家,在全球都享有知名度。新冠肺炎疫情在国内爆发后,马云就果断出手捐款捐物了。而疫情在全球爆发后,马云依旧还在坚持捐款。那么,马云疫情捐款多少亿?他向美国捐赠物资有多少?下面我们就来了解一下相关信息。

    马云
    马云

    据了解,武汉爆发疫情后,阿里就成立了10亿的抗击疫情基金,同时马云个人也捐了1个亿,总数达到了11亿。除了在国内抗击疫情出一份力之外,作为企业家的马云也心怀世界,向美国捐赠50万份检测试剂盒和100万只防护口罩。此外,还捐赠千台呼吸机给美国,目前该批呼吸机已经抵达纽约。

    据消息显示,目前马云已经向全球140个国家捐赠物资,其中欧洲、非洲国家都包含,对于他捐款的总额具体有多少,当前还未有准确的消息进行披露,但从他捐赠的物资来看,总金额是超过百亿元的。不得不说,马云是很多人心中成功的企业家典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