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美国1号病人是谁 揭秘美首例确诊患者

    由于美国已经成为全球疫情最严重的国家,且该国新增患者数量非常多,所以这段时间有很多人都在关注有关美国疫情的情况。有不少网友好奇,美国第一例确诊患者是在什么时候发现的呢?具体情况是怎样呢?今天我们来了解下这件事情。

    美国首例患者被治愈
    美国首例患者被治愈

    据悉,美国是在2020年1月20日报告首例确诊患者,患者是一名男性。2020年1月19日,一名35岁男性来到华盛顿州斯诺霍米什县的急诊诊所,他有4天咳嗽和自觉发热病史。患者透露,他曾在中国武汉探亲,于1月15日返回华盛顿州。

    由于患者有一系列新冠肺炎症状,且有中国武汉旅游史,CDC决定对他进行新冠病毒测试(当时在美国检测新冠病毒非常困难)。该患者鼻咽拭子和口咽拭子2019新型冠状病毒(2019-nCov)检测结果为阳性。

    美国多个政府部门对国内出现的首例确诊患者非常重视,该患者最终被送至隔离病房治疗以及观察。该患者大概住院十天后,病症基本上消失,不久后出院。由于患者被治愈,当时美国人对这种病毒并不重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