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凤凰联动张小波银行事件 其个人资料及身价引关注

    今日,一个叫张小波的人上了微博热搜,起因是他发了一条微博,大意是想在某银行提高转账上限,遭柜员冷待,怒转走在该行的数亿结构性存款。公开资料显示,张小波是凤凰联动总裁,在业内具有一定的知名度。下面,一起来了解一下该事件始末吧。

    张小波银行事件
    凤凰联动张小波银行事件

    4月7日下午,认证资料为北京凤凰联动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总裁的张小波发微博称,想把借记卡的转帐额度从每天五百万上调一下,没有想到,在其问到“最高可调到多少”时,柜员回答一个亿并“鄙夷地看了一眼,用一种假声关心地问:够吗”。他还说,今天迅速将在该行的几个亿结构性存款转走。在与网友互动时,他还透露该行行长正为此事赶过来。

    资料显示,张小波现年56岁,毕业于华东师范大学,凭借策划《中国可以说不》在出版界崛起,现担任北京凤凰联动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总裁、重庆凤凰决定图书传媒有限公司董事长。根据现有资料推测,张小波身价不菲,但具体金额外界不得而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