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英国疫情到底有多严重 目前确诊人数爆增

    新冠肺炎疫情席卷上百个国家,全球累计感染人数超过132万例,目前疫情最为严重地区要数欧洲地区。最新消息,英国首相约翰逊感染新冠病毒,现在病情恶化转入ICU治疗,此消息引发全球关注,目前英国疫情到底有多严重?

    英国疫情真实情况
    英国疫情真实情况

    截止4月7日21时,英国累计确诊人数52279例,死亡人数达到5655人,可以看出英国疫情很严重。根据卫生专家表示,英国将于4月底迎来感染高峰,目前确诊人数不断爆增,这对英国来说打击很大,现在英国应该加强防控,或许还能控制疫情。

    英国死亡人数暴增,有英国官员曾透露,他们可接受50万人的死亡,而且还有意将公园改成停尸房。英国最先考虑的不是如何做好防控,而是干脆放弃,这对英国经济带来巨大影响。英国疫情一旦出现最坏的结果,将可能对英国疫情甚至整个国家带来重大打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