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20高速几号恢复收费 暂定在这个时间

    疫情在国内爆发之后,随着疫情疫情持续蔓延,有关部门对高速延迟收费了,现在疫情还没有结束,目前高速还是还是免费的,但何时恢复收费这个问题引起关注,那么,2020高速几号恢复收费?一起看一看。

    高速免费时间
    高速免费时间

    今年开始,全国高速公路多次免费通行,进入4月份了,现在还是处于疫情期间,暂时是免费的。2020高速几号恢复收费暂时定在6月30日,具体时间等另行通知。看交通部下发的文件。

    2月15日,交通运输部发布了《关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期间免收收费公路车辆通行费的通知》。经国务院同意,决定从2020年2月17日0时起,至疫情防控工作结束(具体截止时间另行通知),免收全国收费公路所有车辆的通行费。如今,根据最新下发操作指南,暂定高速免费时间到6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