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中国支援美国抗疫物资有哪些 特朗普大赞非常好

    美国疫情快速扩散,确诊人数不断激增,根据数据显示,截止3月31日下午15时,确诊病例升至164620例,死亡病例为3170例,其中纽约州确诊和死亡病例最多。面对持续恶化的新冠疫情以及逐渐告罄的医疗资源,美国联邦政府开始“亡羊补牢”,从中国紧急空运医疗物资,中国支援美国抗议物资有哪些?

    中国支援美国抗疫物资引关注
    中国支援美国抗疫物资引关注

    日前,从上海起飞的第一架搭载医疗物资的飞机抵达纽约,支援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的爆发,这是美国政府组织的大规模空中紧急医疗物资运送的一部分,这些物资主要来自亚洲。这些物资包括13万只N95口罩,170万只外科口罩,5万套防护服,3万6千只温度计等。

    美国计划未来3周时间里从“以亚洲国家为主”的多个国家空运20架次左右的医疗物资援助纽约州等疫情重灾区。此次空运是联邦应急管理局紧急空运项目“空中桥梁计划”中的一部分。这一计划是由白宫和美国军方联合组织实施的,白宫高级顾问,特朗普的女婿贾里德·库什纳和海军少将约翰·波洛奇克领导的一个团队联合组织了这一次空运。为此,美国总统特朗普大赞中国给其送去一批非常好的物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