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荷兰不合格口罩后续 中国使馆的最新回应来了

    3月28日,有荷兰媒体报道,来自中国制造的一批600万只口罩因为不合格被荷兰卫生部全部召回,此事件在国内引起不小轰动。根据中国驻荷兰大使徐宏的描述,这件事情目前中方正在向荷兰求证,荷兰方面会尽快给中国答复。

    荷兰不合格口罩事件
    荷兰不合格口罩事件

    据悉,这件事情传出后,中国对此表示高度关注,并且让中国驻荷兰大使徐宏立即了解情况。徐宏与荷兰医疗护理大臣范莱恩通话。范莱恩大臣表示,真诚感谢中方为荷兰抗击疫情所提供的大力支持和帮助;关于荷方从中国采购的部分口罩不适宜重症病房医护人员佩戴的问题,荷方正在进一步厘清有关情况,俟有结果,将第一时间向中方通报。

    范莱恩表示,希望不会因为这件事情影响到两国的友好关系。而徐宏则表示,就算两国合作过程中出现问题也是正常的,如果有需要我国愿意配合调查,尽快解决这件事情。此外,我国将尽最大努力帮助荷兰抗击新冠肺炎疫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