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含泪求助中国支援后 中国立即安排帮助塞尔维亚

    经历这次疫情后,相信中国和塞尔维亚的关系会更加友好,这个国家的人民更加感激中国。3月15日,塞尔维亚总统武契奇罕见在全国讲话中动情流泪,他批评欧盟没有对塞尔维亚提供应有的支持,并且希望中国可以提供支援。

    塞尔维亚求助中国
    塞尔维亚求助中国

    武契奇表示:“伟大的国际团结是不存在的,欧洲团结是不存在的,写在纸上的不过是童话罢了。我们对于在困境中唯一能提供帮助的人期望很高,那就是中国,我们请求中国提供一切帮助”。武契奇说这些话时,媒体捕抓到他流泪了。

    塞尔维亚当着全球人向中国求助,我国随后立即安排援助!不单给塞尔维亚捐赠医疗物资,还开放商业通道,让塞尔维亚尽快到中国购买需要的医疗物资,而中国做完这些事情,只需要24小时。由于中国在抗疫方面有足够多经验,中国还给塞尔维亚派去医疗专家队伍,武契奇感激中国对塞尔维亚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