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意大利得知中国捐赠后 倍感温暖连忙道谢

    自从意大利爆发疫情之后,中国不仅增派了医疗队过去相助,还捐赠了许多医疗物资,在意大利得知中国捐赠后表示十分感动,意大利医生感慨,友谊和爱是没有边界的,同时我们也希望意大利能够早日战胜疫情。

    新冠疫情
    新冠疫情

    如今国内形势一片大好,但是国外就有点糟糕了,欧美一些国家的疫情已经非常严重了,他们现在也很缺医疗物资,不过不用担心,中国纷纷给其他疫情感染的国家捐赠了物资。

    “友谊和爱没有界限。非常感谢您所做的一切。”意大利皮埃蒙特地区撒丁岛的乔瓦尼医生在接受了中国企业复星联合爱心企业紧急驰援的口罩后,用意大利语写下了上述感谢信。

    乔瓦尼博士是奥尔比亚家庭医生协会的主席。收到的相关捐赠医疗材料现已分发给该市的家庭医生。

    心咫千万里,异国不分天。复星国际董事长郭广昌在社交媒体平台上为在意大利防疫人员、一线战斗的医务人员加油。我们所能做的就是尽一切可能向这些医务人员提供最急需的防疫物资。保护他们意味着保护更多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