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外国人评价中国抗击疫情:他们为世界抗疫做了巨大贡献

    现阶段,新冠肺炎疫情在美国、意大利、西班牙这些西方国家全面蔓延了,而我国的疫情形势逐渐向好的态势拓展,并且经济社会发展也是在加速恢复。我国在“抗疫战”中所作的努力也是得到了国际社会的高度评价了,看看外国人是如何评价我国此次抗击疫情的。

    外国人高度评价中国“抗疫”
    外国人高度评价中国“抗疫”

    海外舆论不仅高度评价了中国在疫情防控方面所表现出来的坚定决心,与此同时还对中国人民在抗疫伟大斗争中所展现的“中国力量”、“中国效率”、“大国形象”表达了普遍的赞誉,称赞中国人民为世界抗疫作出了巨大贡献。

    我国已经多年成为全球经济增长的第一引擎了,为世界经济发展的贡献率已经超过了三分之一。即便是经过了几个月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的艰难时期,但是全球各国对于中国经济的发展前景依旧是信心满满的,纷纷表示中国经济长期向好的趋势并没有改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