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中国支援意大利后的变化 该国人态度发生180度转变

    一开始,疫情在国内爆发时,西方国家对我们各种嘲讽,甚至歪曲事实,而意大利是欧洲地区率先切断同我们航班往来的国家。如今我们的疫情即将结束之时,欧洲地区疫情才刚刚爆发,扩散速度远超当时的湖北。目前意大利求助中国,中国支援意大利后的变化是怎样的?

    意大利疫情最新情况
    意大利疫情最新情况

    意大利现在的疫情越来越严重,截止3月30日,累计确诊病例97689例,死亡人数10779例。意大利在面临最危急的时刻,欧盟成员国和美国都没有伸出援手,而是将其遗忘在角落里,只有中国才答应支援。现在中国已经出动一支有丰富经验的医疗专家团,带着众多物资连夜乘坐专机赴意大利支援,这一幕让意大利人很是感动。

    中国爆发疫情时,意大利嘲讽中国,可是在最危急时刻选择支援,中国不仅向意大利捐赠医疗物资,还出口超千万只口罩,该国人对于中国的态度也出现180度的转变,这个曾经指着华人骂“病毒”的国家,终于见识到了什么才叫人类命运共同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