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台湾疫情向谁求救 当地经济恢复面临困境

    近段时间,台湾疫情持续蔓延,截止目前,累计确诊病例已经达到298例,有专家表示,随着境外输入风险的提高,台湾正面临着疫情第二波高峰期,那么台湾疫情向谁求救?当地经济将如何恢复?下文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

    台湾疫情
    台湾疫情

    台湾属于外向型经济,自疫情爆发以来,当地的经济运作便受到了严重影响。航空、旅游、餐饮、民宿等行业受冲击严重,企业降薪和裁员的新闻常有发生。台湾地区旅行业质量保障协会相关负责人表示,2020年上半年,台湾或有500家旅行社面临停业。

    有台湾媒体表示,随着中国大陆疫情的稳定,其经济社会发展也正在迅速复苏,而台湾地区经济发展与中国大陆密切相连,这时候台湾需要把握时机,重视和修复好两岸关系,依靠两岸经济合作,这是未来台湾经济的复苏关键因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