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新型肺炎死了多少人 日本报道中国没有隐瞒感染人数

    中国新型肺炎疫情终于得到控制,那么这次新型肺炎死了多少人呢?其实,死亡数目每日更新的。不过,有人疑问中国隐瞒感染人数,有没有这样的事情呢?小编很确定的告诉大家,隐瞒情况是不存在的。大家看下文,对于事情详情会有所了解的。

    患者接受治疗
    患者接受治疗

    首先,我们了解一下全国疫情状况。时间更新至3月29日,中国新型肺炎确诊人数累计82341人,治愈人数75600人,死亡人数3306人,现有确诊3435人。值得注意的是,境外输入病例已经有693例,所以需要提防这一点。

    小编说明一点,有人疑问中国是不是对新型肺炎患者情况隐瞒,没有如实上报感染人数。其实,这种说法是非常错误的,也是不成立的。中国没有隐瞒感染病毒人数,也多次强调必须如实上报疫情状况。如果隐瞒疫情状况的话,甚至将其严惩。

    日本媒体也报道过中国对疫情的重视,给与了点赞。对于中国没有隐瞒新型肺炎感染人数的做法表示点赞,认为中国在这方面做得很好。提醒大家,病毒依然存在,大家一定要小心。如果有相关症状,不要隐瞒,而是如实上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