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丹麦发求助声明了吗 中国对其求援回应怎么说

    丹麦疫情越来越紧张,新型肺炎人数是越来越多。对此,不少人问丹麦发求助声明了吗?外国很多国家爆发新型肺炎,都向中国求援。那么,丹麦求助中国,中国对其求援是怎么回应呢?是无回应,还是给与支援,看中国最新回应就知道了。

    支援
    支援

    丹麦疫情不紧张的话,相信不需要求援的。那么,现在疫情状况是怎样呢?时间更新至3月29日,丹麦新型肺炎确诊人数累计2366人,治愈人数57人,死亡人数65人,现有确诊2366人。这样的数据,虽然比美国相差很多,但疫情一样是紧张的。

    为何说丹麦疫情紧张呢?原因有两个,第一是新增病例较多,这两天都破百例;第二是新型肺炎病毒会人传人,到时会有更多的人感染病毒。那么,面对这种情况,丹麦是否发表求助声明呢?据悉,丹麦是希望中国援助的。

    对于丹麦疫情状况,我国外交部也给与了回应。此前我国外交部发言人在记者会上回应了丹麦求援一事,表示:“我们高度关注丹麦疫情,当前丹麦遭遇疫情防控巨大挑战,出现防疫物资紧缺,我们感同身受。”对此,大家可以细品一下。其实,中国是懂得感恩的国家,如果你之前曾帮助中国,中国一定会回报。但是,如果你曾欺负中国,得不到支援,那么也是咎由自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