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张文宏谈疫情结束时间 钟南山和他观点预测一致吗

    现在每个人都希望疫情结束,这样才敢安全出门工作或吃饭。那么,张文宏谈疫情结束时间是什么时候呢?还有,钟南山和张文宏观点是否一致呢?钟南山院士也曾发表对疫情结束时间的预测,毕竟这是权威专家的看法,所以两人的观点是备受关注的。

    医护人员
    医护人员

    这次新型肺炎疫情中,张文宏作出了很大的贡献,而且是一个权威专家,对疫情走向的分析比较靠谱。张文宏称,“只要整个国家的所有人,大家能够团结起来,把疫情防控作为非常重要的事情去做,这个病的可防可治就做得到。相信4月底基本结束战斗。”对于张文宏的说法,大家是否认同呢?

    说到权威专家,就不得提钟南山院士。其实,钟南山院士也曾预测过中国疫情结束时间。就在前阵子,钟南山团队发表文章,称疫情4月底趋于平缓,建议严格防控措施实施至4月底。从观点来看,钟南山院士和张文宏的观点是一致的。

    不过,希望大家明白一点,虽然两位权威专家都对4月底疫情控制或结束表示乐观心态,但这只是一个预测,并不是说百分百确定的。而且,现在境外输入病例增多,一定要引起重视,做好防控工作,早日结束这种病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