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中国口罩卖给美国了吗 美豁免进口医疗物资关税

    现在全球国家都需要口罩,随着美国疫情加重中国口罩卖给美国了吗?中国是否会将口罩出口呢?随着我国疫情好转,口罩也会越来越多,此时如果将口罩出口到国外,不仅能够帮助到其他国家,还能大赚一笔,也是一举两得。

    口罩
    口罩

    新冠肺炎在全球范围内的传播已经加速,口罩已成为稀缺品。经过两个多月的疫情防控,刺激了国内口罩的生产能力,市场供应接近正常。

    中国的口罩正转向出口,巨大的需求创造了巨大的商机。两个月前,一趟趟航班和货运将口罩从不同的国家运到了中国,但现在情况恰恰相反。如今,中国口罩开始出口到各个国家。

    最近,美国免除了中国产品的关税。仔细观察发现,目前的关税减免主要针对包括口罩在内的医疗产品。在这个节点上免除中国口罩等医疗产品关税目的是什么?不言而喻!

    新冠肺炎疫情在整个美国的蔓延加快了,由于先前政府准备工作的懈怠,美国的一线医疗物资供不应求,仅美国医务人员就缺少2.7亿个口罩,这对美国人来说还不够,这也表明美国确实很着急。如果我们的口罩产量较大的话,对美出口也是可以的,不过价格方面可以再提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