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美国流感最新死亡人数 专家预计疫情几月份结束

    此前有消息披露美国爆发了流感疫情,很多人都质疑该事件的真假。经过证实,美国确实是爆发了流感,而且形势还是蛮严峻的。那么,美国流感最新死亡人数多少?专家预计疫情几月份结束?下面我们就来了解一下相关信息吧。

    美国流感最新消息
    美国流感最新消息

    根据美国疾控中心发布的数据来看,美国流感已经至少有3400万人受到了感染,其中约35万人不得不住院治疗,死亡人数达到了2万人。然而,此前美国总统特朗普还在推特上发表内容,表示“去年有3.7万美国人死于普通流感。平均下来每年有2.7万至7万人,什么都没有关闭,生活和经济继续发展。”从言语之间来看,就能看到美国政府对此并不重视。

    流感已经夺去2万人的生命,美国政府还不抓紧疫情防控,这是让很多人不解的。而且,此前美国医学专家也表示,没想到此次的流感竟然有这么大的致命性。据悉,很多专家认为流感在今年5月份不能得到有效控制,对美经济的影响会非常大。但从当前疫情形势来看,具体在几月份结束还没有准确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