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广东疫情结束日期预计 3月广州会提前解封吗

    疫情爆发后,很多人关心疫情结束时间表。尤其是广东广州那边,因为务工人员较多,所以对疫情最新通告很关注。那么,3月广州会提前解封吗?整个广东疫情结束日期预计,能够在3月底解除呢?别急,这个需要对疫情进行分析,用数据说话,才比较靠谱一些。

    患者治疗
    患者治疗

    新型肺炎病例还未清零,谈不上疫情结束。所以,我们应该先关注广东疫情状况。时间更新至3月28日,广东新型肺炎确诊人数累计1467人,治愈人数1341人,死亡人数8人,现有确诊118人。病例是越来越少了,这的确是一个好消息。

    不过,小编要提醒大家,一定不能放松警惕。虽然说国内疫情控制住了,逐渐看到好的迹象。但是,境外输入病例持续增加,这不得不防。尤其广州是国际大都市,每天境外人员进入较多,所以有带入病毒的风险。因此,广东这么多城市,疫情防控都不能放松。

    前几天,广州疫情越来越少,有人以为广州要提前解封了。其实,3月份广州解封的可能性极小,因为现在还有确诊病例,而且境外输入病例也增加。至于整个广东疫情结束日期,预计3月份是不能结束的。如果快速的话,4月份结束是可以期待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