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广东一对母女感染新冠从三亚返回揭阳 看疫情最新消息

    8月6日3时,广东汕头市潮南区疾控中心报告2名省外来汕人员核酸检测初筛阳性,复核为阳性,诊断为无症状感染者。活动轨迹时,两感染新冠病例为一对母女,从三亚返回揭阳。下面,我们一起来具体了解一下。

    广东一对母女感染新冠从三亚返回揭阳
    广东一对母女感染新冠

    病例活动轨迹如下:黄某,女,51岁;陈某,女,系黄某女儿,24岁。8月2日22:45-8月3日01:16,黄某与女儿陈某从三亚凤凰机场乘坐CZ8260(46K、46J)抵达揭阳潮汕机场

    8月3日凌晨3:30,黄某与女儿陈某乘坐私家车到达陇田镇家中,无外出。8月3日10时左右,陈某骑电动自行车前往陇田镇卫生院进行核酸检测,返回家中后未再外出。黄某一直留在家中。8月4日9时左右,黄某及女儿陈某乘坐私家车前往揭阳普宁市探亲。其间均在揭阳普宁市范围内活动。8月5日13时左右,黄某及女儿陈某乘坐网约车自揭阳普宁市返回潮南区陇田镇,约14:30抵达陇田镇望上村村口,下车后步行回家。8月5日17时左右,黄某及女儿陈某被转运至集中隔离点进行隔离医学观察。黄某、陈某没有在潮南区其他区域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