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美国确认了病毒来源吗 专家承认疫情源头从大自然散发

    对于病毒来源,现在关注度非常高,美国也参与调查。那么,现在美国确认了病毒来源吗?有美国专家承认疫情源头是大自然。那么,除了这个证据,还有其他证明确认到病毒源头吗?这的确是一个值得关注的问题,毕竟现在这么多人问病毒来源,总要给个答复的。

    病毒来源
    病毒来源

    对于病毒来源,很多人都搞错了,以为病毒首先在中国发现,就认为病毒源头是中国。其实,这是不负责任的说法。钟南山院士明确表示,“这次肺炎病毒虽然最早是在中国出现大面积的传播,但发源地并不能够直接规定为中国。”截止目前,病毒来源还在调查中。

    小编了解所得,美国也参与调查病毒源头。而美国知名教授,人称“病毒猎手”的利普金和其他几位知名科学家证明,新冠病毒是来自大自然,而非实验室人工制造的产物。这说明什么呢?说明病毒源头是从大自然散发,并不是人工介入制造的病毒。

    可是,虽然美国专家证实了病毒来源并非人工制造,但对于具体源头,现在还未查清。其实,病毒来源调查非常重要,只有知道结果,才能有效切断病毒传播路径。这样的话,新型肺炎病毒才有可能结束。目前,专家仍在努力调查,大家给点耐心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