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韩国说新型冠状病毒来源美国吗 怀疑源头是哪里

    对于新型肺炎病毒的来源,如果能查到的话,这确实是好事,因为可以切断病毒源头。那么,病毒源头怀疑是哪里呢?韩国说新型冠状病毒来源美国吗?虽然还未有证据证明病毒来源,但现在确实有人怀疑与美国有关系。当然,科学求证才正确,我们不能胡乱猜测。

    病毒研究
    病毒研究

    自从新型肺炎病毒在全球爆发以来,关于病毒来源就引起不少人热议。有人怀疑,这是美国带来的病毒,是美国的生化武器。而韩国与美国关系甚好,那么韩国是怎么说的呢?小编了解到,韩国暂时没有提及到病毒来源,也没有怀疑病毒来源是美国。

    对于病毒源头,其实美国也参与调查,给出了这样的说法。美国知名教授,人称“病毒猎手”的利普金和其他几位知名科学家证明,新冠病毒是来自大自然,而非实验室人工制造的产物。这个调查,虽然没有查出病毒真正来源,但也证实了一样东西,就是新型冠状病毒并非人工制造。

    新型肺炎病毒的祸害真的很大,虽然现在疫情得到控制,但病毒源头还未查到,所以担心病毒继续传播。所以,专家们仍需要努力调查病毒源头。目前还未查到源头,我们也不能胡乱猜测,只能是等待官方最新消息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