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蒙古国今日确诊感染人数多少 来看该国疫情最新消息

    蒙古国,是被俄罗斯和中国两国包围的一个内陆国家,国土面积为156.65万平方公里,2019年人口总数约为320万。目前,蒙古国新冠肺炎疫情最新消息如何?今日新增确诊感染人数有多少?下面,我们一起来具体了解一下吧。

    蒙古国今日确诊人数
    蒙古国疫情最新消息

    据了解,蒙古国27日新增确诊人数尚未公布。而当地时间3月26日,蒙古国新增确诊病例1例,新增疑似病例3例,累计确诊11例,仍接受隔离医学观察的疑似病例共有2126例。据悉,在蒙古国接受治疗的所有确诊病例病情均有所好转,其中,部分患者肺部感染情况已基本消失。

    据25日消息,因新冠肺炎疫情在全球蔓延,为渡过难关,缩减预算,蒙古国总统巴特图勒嘎建议推迟今年6月举行的蒙古国国家大呼拉尔(议会)选举,节省的钱用于抗疫。目前,蒙古国正提高防控举措,严防疫情在该国进一步传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