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新冠疫苗一针需要多少钱 一般多久上市?

    自新冠肺炎疫情爆发以来,疫苗的研发就开始受到人民群众的关注,目前已经有多个国家宣布研发新冠疫苗,并且在中国和美国,已经进行了新冠疫苗的首例人体实验,那么新冠疫苗一针需要多少钱?疫苗出来后一般多久上市?下文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

    新冠疫苗
    新冠疫苗

    目前,由于新冠疫苗尚未上市,具体的价格还不得而知。目前来说,我国疫苗主要分为两种,分别是一类疫苗和二类疫苗。其中一类疫苗是由政府免费提供的,如果新冠疫苗研发成功后被归类为一类疫苗,那么国内公民将可以免费接种。

    值得注意的是,虽然很多国内的民众,都希望看到新冠疫苗早日上市。但不少医学专家均指出,疫苗从研发到上市上市,需要大量的时间,虽然各国都在加快研发和试验的速度,但新冠疫苗离正式上市,可能还需1年到15个月的时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