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呼吸机多少钱一台 目前中国该设备日产量有多少?

    呼吸机作为呼吸支持的有用工具,是危重患者常用的治疗手段了,在现代的医学中,呼吸机正发挥着重要的作用。在全球新冠肺炎蔓延之际,继口罩之后呼吸机也是成为了当下最热销的商品了。那么,目前呼吸机需要多少钱一台呢?中国呼吸机的日产量又有多少?

    呼吸机的价格
    呼吸机的价格

    据悉,呼吸机也分为医用和家用的,不同的品牌、型号等其价格也不一样,主要还是看治疗哪方面的,核心技术如何。一般来说,如果是普通单向的无创呼吸机,其价格大概在5000-8000元左右,而如果是呼吸无力的病人需要购买双向呼吸机,这种的价格大概在1万元-1.5万左右。当然了,如果核心技术高的呼吸机,其价格也会更加昂贵。

    我国作为全球目前最大的呼吸机生产国,根据此前的官方数据显示,在2月份的时候,我国的呼吸机月产量就超过了1.5万台,折合成日产量大概在500台左右。目前,俄罗斯、意大利、美国等疫情严重的国家,也是向我国寻求采购呼吸机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