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张伯礼力挺钟南山预测 广东佛山疫情3月底能解封吗

    钟南山预测疫情解封时间,大家知道他怎么说吗?对于钟南山院士的观点,张伯礼力挺钟南山预测,两大专家的看法一致,我们更应该相信他们,对疫情抗战充满相信。那么,广东佛山疫情3月底能解封吗?在佛山务工的话,当然希望疫情尽快解除,不过希望大家给点耐心吧!

    接受治疗
    接受治疗

    对于疫情解封时间的预测,小编是比较关注的。在2月27日,钟南山院士在广州医科大学将举办疫情防控专场新闻通气会上表示,“我们有信心,新冠疫情4月底基本控制。”钟南山院士是一个权威专家,他说的话是比较多人信赖的,不知道大家怎么看呢?

    据悉,张伯礼院士是力挺钟南山院士的看法。张伯礼表示,“我基本同意钟先生的观点,但我更乐观一些。4月底除了湖北以外,全国其他省市我觉得就可以摘口罩恢复正常秩序了。”两个权威院士都是这样说,看来我们应该对疫情消除充满信心才行。

    广东佛山是一个外来人员较多的城市,很想知道这个城市疫情解封的时间。小编留意到佛山方面的疫情,其实现在是非常轻的,但仍为结束疫情,少量病患者仍在治疗中。3月底解封的可能性,或许并不大。当然,这只是一个看法,答案还是时间才能给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