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美国新冠病毒来源重磅消息 八大铁证指明真相

    关于美国新冠病毒来源的讨论一刻都未停止,早前美国肆意抹黑中国武汉是病毒来源,还称“新冠病毒”为“武汉病毒”,然而随着调查研究逐步深入,有很多重磅消息传来,八大铁证指明真相,告诉大家美国可能才是真正的病毒来源。来看看详细内容吧。

    病毒
    病毒

    2020年3月11日,美国疾控中心(CDC)主任罗伯特•雷德菲尔德在众议院听证会上承认,在美国被诊断为流感的一些病例,实际上是新冠病毒。而自疫情爆发以来,美国政府要求有明显症状和有疫区接触史的人进行检测,而普通人很获得检测机会。

    华盛顿乔治敦大学(GeorgetownUniversity)传染病专家丹尼尔•露西(DanielLucey)在《科学》杂志的一篇文章中说,已确认新冠肺炎首次人类感染发生在2019年11月(不在武汉)。

    新冠病毒是全球人类共同面对的病毒,而美国却称之为“武汉病毒”“中国病毒”,抹黑意味明显。另外,2019年8月,美国就已经出现了不明肺炎,并且有人死亡,但是被官员掩盖忽视了。

    此外,在2020年1—2月期间,美国政府相关部门就多次开会强调要对新冠病毒采取必要的防范措施,这也是美国正式防控疫情的开始。

    这些内容之间存在着一种微妙的联系,这些联系让大家想到美国可能是在转移舆论负面影响,反而把脏水泼向中国。要知道,网络舆论的力量是可以杀人的,虽然群众的眼睛雪亮,但是乌合之众若被邪恶的力量引导,那也会造成可怕的后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