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中国新冠病毒疫苗研制成功了吗 4-5月是否会上市?

    疫情到来之后,很多人在希望有救治特效药出来的同时,还希望新冠病毒疫苗赶紧研制出来,这样才能封锁住这个“恶魔”。那么,中国新冠病毒疫苗研制成功了吗?4-5月是否会上市?下面我们来了解相关信息吧。

    新冠病毒疫苗最新消息
    新冠病毒疫苗最新消息

    近日,关于新冠病毒疫苗传来了好消息,就是军事医学研究院陈薇院士领衔担纲的科研团队,已经率先在全球成功研制出重组新冠疫苗,这绝对是一个伟大的成就,在此关键时期研制出疫苗,具有非常重大的意义。对此,世界卫生组织总干事谭德塞也对中国研制出新冠病毒疫苗给予了高度的评价。

    值得注意的是,虽然新冠病毒疫苗已经研制出来,但该疫苗还处于临床试验阶段。据悉,目前该疫苗已经注入人体,而这些注射了疫苗的志愿者们,还要进行隔离观察,因此4-5月份疫苗是否会上市还未得知,我们还是静待好消息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