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5名美国军人在军运会带来病毒的吗 揭真实情况

    不知道大家最近有没有在朋友圈看到《美国,必须交出5个在武汉军运会后专机接回的特殊士兵!》的文章呢?网友称5名美国军人在军运会带来病毒的,对于这种情况,引起非常多人热议。其实,网络有很多谣言,大家要懂得辨别。

    军人运动会
    军人运动会

    文章称,在武汉军人运动会里,美国的战绩非常差,令人感到费解。疑点最多的是美国为何用专机把5位患病运动员从武汉接走,因为当时军运会已经结束,如果患的是普通疾病,为何不多等2天,与其它360多名军人一起回美?对此,大家怎么看呢?

    真真假假,肯定有真相的。事实上,在2月份就出现了这种猜测,金银潭医院院长还出来辟谣,称这是疟疾,与新冠肺炎无关。如果真的有美国军人在武汉军人运动会里散播病毒,那么其他国家的运动员也会感染病毒,但没有这样的情况发生。

    其实,说到底,这就是一些人为了博取眼球,故意想出来的假新闻,欺骗一些无知的人。病毒来源真实是来自大自然,并非人工制造的。所以,与这五名美国人无关,大家不要再以讹传讹了。提醒大家,散播谣言是要受到法律惩罚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