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张召忠预言美国发展 经济可能会越来越差

    美国是众所周知的世界大国,不管是经济还是军事方面都排名全球第一,曾经张召忠预言美国发展状况,张召忠表示,美国经济会在特朗普的执政之下从世界第一变成世界第二,那么美国在未来经济真的会陷入衰退吗?这个我们目前还不得而知。

    美国经济
    美国经济

    有一次,局座张召忠预测特朗普将当选美国总统,他说,特朗普“如果掌权8年,将是第一位将美国经济从世界第一大国带到世界第二大国的美国总统。”

    曾经,还有外国人问了一个问题:为什么美国如此害怕中国在经济上超过他们?美国已经意识到中国的经济增长,并阻止了任何超越竞争对手的企图。美国为什么担心这个?对此,国外网友发表了自己的看法。

    “中国奇迹”、“中国速度”等描述性词汇的出现,反映了中国崛起的速度,震惊了许多人。许多专家学者都说,“中国的崛起是过去几十年来最大的地缘政治事件,也是一个奇迹”。的确,几十年前,中国还是一个勉强达到温饱线的国家,但几十年后,中国已经成为世界大国,在世界上具有重要影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