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美国最害怕的国家是谁 两国经济实力差距有多大

    美国是全球第一大经济体,其经济实力无疑是最强的。然而,尽管美国是唯一的超级大国,但他们也有忌惮的国家。那么,美国最害怕的国家是谁?两国经济实力差距有多大?想必很多人想知道,下面我们来了解一下吧。

    美国最害怕的国家是俄罗斯
    美国最害怕的国家是俄罗斯

    美国最害怕的国家应该就是俄罗斯了,要知道俄罗斯的综合实力和美国是相差不大的,其中在军事实力方面的比较,两国各有千秋,在全球都是名列前茅的。然而,在经济方面,俄罗斯方面的实力,可能就会比美国差一些。

    根据2018年美国和俄罗斯两国的GDP来看,美国2018年GDP总量达到20.5万亿美元,全年GDP实际增速保持2.9%不变,还是排在全球GDP总量的首位。而俄罗斯2018年GDP总量为1.64万亿美元,GDP增速为2%,在全球排第11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