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澳籍跑步女被开除痛哭 被限期离境的她离开中国了吗

    近日,一名澳籍女子回国后,无视国内的隔离规定,不戴口罩就外出跑步,社区人员发现对其劝阻,该女子不仅没有听劝阻还大呼“骚扰”,视频曝光之后,拜耳集团对此高度重视,随即发出解雇该女子的通告。澳籍跑步女被开除后痛哭,而且还被限期离境,那么她离开中国了吗?

    澳洲跑步女被拜耳辞退
    澳洲跑步女被拜耳辞退

    据了解,澳籍跑步女姓梁,属于拜耳集团的员工,位于年薪高达百万的管理位置,但由于不遵守国内的隔离法律规定被拜耳集团给辞退。除此之外,还有消息称她的家人也被她这一事件给连累,但其老公是否也被公司辞退就不得而知了。

    我们了解到,这名澳籍跑步女是在3月14日入境的,但在17日就被拜耳公司辞退了,18日还被限期离境。在不到一周的时间,她就结束了自己在中国的短暂旅程。然而,根据法律规定,被处以限期离境的外国人,一般应在15天内离境。目前为止,还未有该名女子离境的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