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老外惊叹中国口罩产量高 各国都要向中国求助

    其实外国人都知道中国制造能力特别厉害,但对于这段时间中国的口罩产量,还是深深被惊呆了!早在3月5日的时候,中国就已经宣布口罩产能双双破亿,有美国媒体不禁惊讶,它们国家一年也只产几千万只口罩,想不到中国一日就做到了。

    中国口罩产能高
    中国口罩产能高

    由于口罩等防御物资的需求是突发性需求,任何一个国家的产能都难以支持这么大的需求。但现在事实是我国不仅基本满足了全国14亿人口的需求,并且还给多个国家提供援助。

    据悉,中国不仅是全球口罩最大生产国,同时出口也是最高的。疫情期间,像德国、西班牙这些国家都纷纷禁止口罩出口,甚至还不惜得罪盟友,扣押它们的口罩。而中国再次让世界感到惊讶,中国给意大利、塞尔维亚、韩国以及美国等国家出口大量口罩,为它们抗疫提供物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