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美国H1N1流感事件始末 对美经济影响大吗

    进入21世纪以来,尽管人类的医疗水平在不断提高,但还是难以阻止各种病毒的爆发和各类流行疾病的传播,在2009年,美国就爆发了一场大规模的H1N1疫情,下文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美国H1N1流感事件始末。

    美国H1N1
    美国H1N1

    百度百科资料显示,美国H1N1疫情约持续一年时间,2009年4月份,美国开始确诊出甲型H1N1流感病毒患者,至2010年4月10日,美国约有6080万例感染病例,死亡病例为12469例。有研究报道认为,H1N1病毒起源于墨西哥,由美国爆发。

    经济方面,在疫情之下,美国的GDP和零售销售额数据,均出现了严重的下滑,但H1N1疫情并没有对美国经济造成长远的影响。从数据上看,自H1N1疫情爆发以后,美国经济到2010年的1月份,开始逐步复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