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拜耳开除澳籍女 视频流出哭诉也被辞退或没补偿

    澳籍女子不配合隔离规定,事件后续来了,就是被拜耳公司开除。有人说,视频流出后,拜耳开除澳籍女,现在哭诉也没用,一样被辞退。甚至,这个女子被拜耳公司开除是没有补偿的。那么,具体情况是怎样呢?我们一起了解一下吧!

    上班
    上班

    首先,简单介绍一下这件事的内容。前几天,一位澳籍华人女子回国后,不按照规定居家隔离,且不戴口罩外出跑步。面对工作人员的不断劝阻,该女子大发雷霆,直言要工作人员找领导来,还大喊“救命”。从这可以看出,这个女子是非常嚣张蛮横的,这样的人,被公司开除也是咎由自取。

    有人担心拜耳公司将其开除要给补偿,其实不需要担心这一点的。有人分析称,拜耳开除该员工符合劳动法,所以不需要给任何经济补偿。因为本身她的行为就违法违规,是妨碍执法,甚至对社会有危险性。这样的话,将她辞退有什么问题呢?反而是正确的做法。

    女子大发雷霆这段视频流出之后,拜耳公司将其开除,现在这名女子失去一份好工作,哭诉也没有用,因为一样改不了被辞退的命运。个人认为,拜耳公司的做法非常正确,可以维护到公司的名誉。而这个女子应该反思,并且提高自己的素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