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李文亮老婆付雪洁现在情况 爱尔眼科这样回应

    李文亮,被称为疫情的“吹哨人”,因感染新冠肺炎不幸殉职。但关于其去世等情况,引发不小的质疑。今日,国家监委调查组公布关于李文亮事件的最终调查结果。外界好奇,李文亮媳妇付雪洁近况怎么样了?下面,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李文亮老婆现在情况
    李文亮医生去世

    根据国家监委调查组通报,中南路派出所给李文亮出具训诫书不当,执法程序不规范,李文亮发病、治疗、抢救情况以及去世后抚恤、善后情况并不存在问题。通报还指出,“应李文亮医生妻子的要求,安排她和孩子在有关医院进行休养。”

    据了解,李文亮太太是付雪洁,有一个5岁的儿子,目前怀有二胎,预产期在今年六月份。爱尔眼科曾就李文亮去世回应称,付雪洁是该公司员工,已启动员工关爱计划。据此前报道,李文亮去世后,付雪洁已回到湖北老家枣阳,但现状不是太好,孕期曾出血住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