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李文亮医生为什么会死 保险赔偿及调查结果引热议

    大家还记得李文亮医生吗?这一个多月来,对于李文亮医生事件处理结果,以及李文亮医生为什么会死,外界十分关注。其实,这个李文亮医生得到一笔保险补偿,但为何保险公司赔付上千万,很多人不知道的。大家别急,下文有介绍的。

    保险赔偿
    保险赔偿

    事情过得很快,英雄医生李文亮也去世有一段时间了,但他的事迹依然是百姓关注的焦点。有人可能不了解这个医生的死因,所以小编解释一下。2020年1月3日,李文亮因“在互联网发布不实言论”,而被辖区派出所提出警示和训诫。之后,李文亮感染了新型冠状病毒,也因为这样而死亡。为何这么多人对于他的死亡而感到惋惜呢?是因为他对社会有很大的贡献。

    作为新型肺炎吹哨人,李文亮曾被警告。但是,发现新型冠状病毒,李文亮是有功劳的。如果不是他敢言,如果不是他发现新型肺炎病毒,那么可能没那么多人重视这病毒事件。就是因为这个敢言的医生,让社会对于这种病毒有所防范,才减少了更多的人感染病毒。

    只可惜,李文亮医生也因为感染新型肺炎病毒而死亡了。死亡之后,李文亮获得一笔保险赔偿,高达过千万元,这是字节跳动和多家保险公司为抗疫一线医护人员购买的。只不过,虽然得到了一笔补偿,但李文亮事件的调查结果还未公布。还好,他在百姓心目中,是英雄般的存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