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澳籍女现状 “外跑”事件被拜耳辞退签证取消

    大家还记得澳籍女“外跑”事件吗?因为跑步,不接受隔离规定,被拜耳公司开除了。那么,澳籍女现状怎样呢?听说不仅被辞退,签证也被取消,是不是真的呢?对于这个澳籍女的最新消息,其实官方已经通报了,大家看后续发展情况吧!

    失业
    失业

    澳籍女事件,如果大家不知道详情的话,小编简单介绍一下。前几天,一位澳籍华人女子回国后,不按照规定居家隔离,且不戴口罩外出跑步。面对工作人员的不断劝阻,该女子大发雷霆,直言要工作人员找领导来,还大喊“救命”。大家对此怎么看呢?是不是觉得这个名女子非常蛮横?接着,她就被拜耳公司开除了。

    除了被拜耳公司开除,这个女子也被相关部门作出处罚。3月18日,北京市公安局出入境管理局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出境入境管理法》第六十七条等规定,决定依法注销梁某妍工作类居留许可、限期离境。这样的人,就不应该留在中国,甚至永久禁止她入境也不过分。

    这名女子不配合防疫工作,是应该受到处罚的。北京处在防范境外疫情输入的最前沿,入境进京人员应与广大首都市民一道,严格遵守我国法律法规及北京市疫情防控相关规定,自觉履行防控责任和义务,齐心协力、共同守护来之不易的疫情防控成果。提醒大家,对拒不执行疫情防控措施的,北京警方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这个女子被处理,就是很好的例子了。

    现在这个澳籍女的状况并不好,不仅被人指责,还被公司开除,而且签证也取消了。不过,这都不值得可怜,因为这是她咎由自取的。所以,每一位务工人士,或者其他人,都要遵守相关法律法规,注意言行举止,不要因为口出狂言而被处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