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澳籍女子被拜耳开除 哭诉视频及目前情况引热议

    拜耳开除澳籍女子一事引震撼,这个女子的撒野视频流出,被辞退后哭诉也没有用。之后,澳籍华人女子目前情况引关注,很多人称她丢了整个澳籍华人的脸,导致该女子现状非常惨淡。不过,拜耳开除她的决定是非常正确的。

    失业
    失业

    在讨论拜耳公司做法之前,我们先了解一下事情的经过。据报道,一位澳籍华人女子回国后,不按照规定居家隔离,且不戴口罩外出跑步。面对工作人员的不断劝阻,该女子大发雷霆,直言要工作人员找领导来,还大喊“救命”。明明是自己不配合防疫工作,竟然还蛮横不讲理,这种人实在可恶。

    随后,拜耳公司知道了这一幕,立刻作出了处理,就是将其辞退。有人担心拜耳公司会赔偿,其实不需要的。有人分析称,拜耳开除该员工符合劳动法,所以不需要给任何经济补偿。因为本身她的行为就违法违规,是妨碍执法,甚至对社会有危险性。这样的话,又何须赔偿呢?

    被拜耳公司辞退之后,这个女子的目前情况引起不少人热议。据悉,现在这个女子还被北京限期离境,而且澳大利亚要封闭边境,不允许其他人入境。这样的话,这个女子真的狼狈,只能是到其他地方谋生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