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拜耳辞退澳籍返京女后续 梁女士被限期离境

    拜耳公司,是全球知名的药企。近日,拜耳辞退澳籍返京女员工梁女士引发舆论的关注。据了解,该事件的起因是梁女士返京期间拒绝隔离要外出跑步,且态度恶劣。今日,该事件传来后续消息,梁女士被北京警方限期离境。下面,一起来具体了解一下吧。

    澳籍返京女限期离境
    澳籍返京女限期离境

    据媒体报道,一位自称是澳大利亚籍的女子返京后未按规定进行隔离,且在小区跑步时不戴口罩。防疫人员劝阻无效后报警求助,该女子才同意居家隔离。随后,有消息称,涉事女子是拜耳员工。3月17日晚,拜耳中国官方微博发布声明称,经核实,该涉事人确为拜耳员工,公司已按规定做出辞退处理。

    被拜耳辞退后,该澳籍女子还将为自己的行为付出更大的代价。3月19日,北京警方表示,依照相关规定依法注销梁女士工作类居留许可、限期离境。此消息一出,网友们拍手称快。这是梁女士咎由自取,此次教训可谓是十分深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