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拜耳辞退女华人后续 她目前状况如何

    现在国内疫情基本上控制得很好,但是国外的疫情开始爆发了,不少外籍华人都涌进国内。本来疫情期间最好的防疫方法就是居家不出门,但是前段时间有一位拜耳公司的澳籍华人回国后外出跑步,引起了很多网友的关注,随后被拜耳辞退了。那么拜耳辞退女华人后续怎样?她目前状况如何?

    拜耳辞退最新消息
    拜耳辞退最新消息

    根据报道称,这位拜耳员工叫做梁某,在回国之后因为外出跑步还不戴口罩,而且不听劝告态度相当恶劣,当传到网络上之后引起了不少网友的关注,拜耳公司随后出台公告辞退梁某,网友都表示大快人心!

    据说梁某前几天被爆料流泪痛哭,这件事情梁某的教训也是非常的大,不过网友认为在非常时期,出门跑步的确不是一个明智的选择,而且还不戴口罩。以上就是关于这件事情的基本消息,相信网友们都比较清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