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湖北复工的最新通告 3月份可以全面复工吗?

    在新冠肺炎疫情的影响下,全国各省市的复工时间也是一再延迟了,作为此次疫情最严重的地区,湖北省的复工时间和全国其它地区相比,总体上是要晚一些的。在疫情渐渐好转的情况下,湖北省各地也是陆续开始复工了,看看最新的公告。

    湖北省复工消息
    湖北省复工消息

    前段时间,根据湖北省官方的消息,按照严格管控、及时评估、动态掌握、先易后难的这四句话的要求,3月11日以后全省以县域为单位,实施分区分级差异化防控,企业分类分时有条件复工复产,像宜昌、黄石、黄冈、随州、仙桃、潜江等多地也是陆续发布了复工的通告。

    根据疫情风险等级的最新评估显示,湖北省只有武汉市是属于高风险区,全省其它城市均为中低风险区,目前来说,武汉市除了相关特殊行业能正常复工之外,其它的企业是按照不早于3月20日24时前复工复产的,至于3月份湖北全省能否全面复工,还是要看疫情的进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