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武汉4月份可全面复工吗 什么时候才能解封?

    湖北省武汉是疫情重灾区,那么武汉4月份可全面复工吗?预计武汉什么时候才能解封呢?据消息称,虽然湖北现在疫情减轻,但武汉仍属于高风险地区,所以武汉全面复工还需继续等待,不过部分涉及民生的企业可逐渐复工复产。

    复工
    复工

    3月11日以后,湖北全省实行县级差别化,实施分区分级防控,有条件地恢复工作和生产,对特定行业和企业进行动态管理。根据最新评估,目前,除武汉外,湖北省的其他所有县市都被归为低危地区,只有武汉为高危地区。

    武汉市新冠肺炎防控总部于18日发布了《关于规范省级恢复生产企业回返人员工作规范的通知》,确保人员安全有序地流动。

    返岗人员以自驾方式返汉的,凭湖北健康码“绿码”、本人身份证、以及业返岗通知可通过后予以放行。以“点对点”包车运输返乡人员。每个检查站均不得阻止持有湖北省健康码“绿码”、和其身份证的人员重返工作岗位以及车辆通过。

    关于武汉何时恢复工作和解封,李兰娟院士给出了答案。到武汉清零之后,将再贯彻两周。如果没有新的感染,可以适当地解决关闭武汉市的问题,并可以恢复正常的工作,生产和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