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深科转债价值分析 值得申购和配售吗?

    据深科达(688328。SH)公告,公司将发行3.6亿元可转换公司债券(“可转债”),债券简称为“深科转债”,债券代码为“118017”。不少投资者好奇,价值分析深科转债值得申购和配售吗?下面,我们一起来了解下。

    深科转债价值分析
    深科转债价值分析

    深科达公告显示,本次拟发行的可转债募集资金总额人民币3.6亿元(含3.6亿元)。发行数量为360万张,票面价格:本次发行的可转债,每张面值为人民币100元,按面值发行。本次发行的可转债的期限为自发行之日起六年,即自2022年8月8日至2028年8月7日。本次发行的可转债票面利率为第一年0.3%、第二年0.5%、第三年1%、第四年1.8%、第五年2.5%、第六年3%。本次发行的可转债转股期限自发行结束之日起满六个月后的第一个交易日起至可转债到期日止。债券持有人对转股或者不转股有选择权,并于转股的次日成为上市公司股东。

    本次发行可转换公司债券的初始转股价格为26.68元/股。本次发行的可转债向发行人在股权登记日收市后中国结算上海分公司登记在册的原股东优先配售,原股东优先配售后余额通过上交所交易系统网上向社会公众投资者发行。本次可转债发行原股东优先配售日与网上申购日同为2022年8月8日(T日),网上申购时间为T日9:30-11:30,13:00-15:00。截至目前,深科转债转股价值为98.20元,转股溢价率为1.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