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6个月后中国疫情会怎样 经济全面恢复正常了吗

    有经济学家对6个月后中国疫情情况进行分析,认为6个月后我国疫情有可能已经结束,中国经济到时已经恢复到正常发展状态,2020年中国GDP不会受到太大影响,很大可能会完成今年的目标。但在全球范围内,或许到时这场疫情还不能结束。

    疫情对中国影响不长久
    疫情对中国影响不长久

    现在,中国已经迈过至暗时刻。原本以为中国控制良好,世界也会同步控制,像新加坡、日本以及韩国等东亚国家都做的非常好,但从目前各国坦然接受新冠病毒的广泛传播现实来看,新冠病毒疫情后续发展将不容乐观。尤其是英国、瑞典以及美国这些国家的“佛系抗疫”,让大家担忧全球疫情走向更加恶劣的情况,就算是6个月后,全球疫情也不会结束。

    不过幸运的是,我国对抗疫及时采取有效的严厉措施,目前已经基本控制疫情,预计只要做好境外输入病例,我国国内疫情在4月份、或者5月份迎来结束。疫情对经济影响是短暂的,我国经济长期向好的趋势不会改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