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新型冠状病毒持续几个月 张文宏最新预测疫情何时结束

    新型肺炎到现在还未结束,这种病毒一日不解除,威胁一日存在。那么,新型冠状病毒会持续几个月呢?对此,医学专家张文宏最新预测就提及了疫情结束时间的看法。张文宏对于新冠病毒的研究是比较有心得的,他的预测,引起不少人关注,大家也来了解一下吧!

    病毒研究
    病毒研究

    在某次媒体采访中,张文宏提到了自己对于病毒结束时间的看法。张文宏称,“只要整个国家的所有人,大家能够团结起来,把疫情防控作为非常重要的事情去做,这个病的可防可治就做得到。相信4月底基本结束战斗。”他的看法,跟钟南山院士看法大同小异。

    小编了解到,钟南山院士也预测新型冠状病毒结束时间。就在前阵子,钟南山团队发表文章,称疫情4月底趋于平缓,建议严格防控措施实施至4月底。其实,疫情还未结束,防控措施的确不能放松,应该继续严格防控,这样才不会让病毒二次爆发。

    新型冠状病毒祸害很大,不能正常出门,不能正常复工,对于经济影响大,甚至还害死人,所以全国人民的心愿都希望新型冠状病毒尽快消灭。而两个权威专家都预测4月底能控制病毒,不知道大家是否觉得看到了胜利的曙光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