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美国预测中国新冠肺炎人数 并认为有助美就业岗位提升

    美国商务部部长罗斯此前多次发表对中国不利的言语,想不到如今在中国新冠肺炎这件事情上,他再次语出惊人!罗斯认为中国新冠肺炎确诊人数多,该疫情爆发有助于中国的就业岗位回流至美国。虽然说会有这样的可能性,但外界还是质疑美国不单没提供帮助,还冷血无情。

    罗斯
    罗斯

    下面来了解下中国新冠肺炎最新进展。截止小编发稿,全国累计确诊人数80584人、现有确诊25163、疑似病例522人、死亡人数3016人、治愈人数52405人。前日新增确诊患者是100多人,昨日新增数据还没公布。

    罗斯前面的推测的确没错,现在中国是全球新冠肺炎确诊人数最多的国家。不过中国的就业岗位会不会大规模流至国外,这还是一个未知数。小编认为,中国市场吸引力巨大,疫情过后,一切都会恢复正常发展,无须过于担心。